春灯雨雪潇潇夜。
书籍,文创,生活。

关于

【我折梅花君折柳】团扇折扇套装开始发货

手工制作有太多不确定因素,非常抱歉让大家久等了,扇子套装于下周一开始陆续发货,需要改地址的请及时戳客服哦。

截至今天,所有预售订单加送一套和纸贴纸,感谢大家的宽容和支持❤





需要说明的是,团扇扇柄的竹节形状是天然形成的,随机发货,不保证每把一样。

扇面的印刷是木刻水印,因为采用的是年画的工艺而不是刻帖的工艺,所以不可避免会有一些损失细节的地方。拿这幅年画举例,会有一些字迹偏淡、跑墨、粘连的情况,没有机器印刷的完美无缺。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这也是一种古拙和素朴(收到货之后实在接受不了的小伙伴也可以退货哈~)

因为参加市集卖掉了不少,所以没有通贩了,还想购买的可以戳扇子套装第二批预售

下一批要八月中旬发了。之后我们会调整折扇扇面的用纸,改用云母宣,不用洒金了。虽然更朴素了一些,但是熟宣的印刷效果更佳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细语灯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