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灯雨雪潇潇夜。
书籍,文创,生活。

关于

2020台历套装【草木光阴】现货上架~

为了拯救即将爆炸的空间,不算特别正式地来发一个宣图和链接,实物图透我自己随便拍的,后期会更新更专业的图片,到时候再重新发。

新春对联礼盒也在制作了,想和对联一起拍的也可以再等等哦~


抽奖:11月10日在这条推荐里抽一个送定制手机壳一个~


地址→草木光阴台历套装

套装包括台历一个、麻布袋一个和6*9厘米的小贺卡一对,49元包邮。

台历每个月的水彩小花都来自茶器上的图案,是我和画师在吃自助的时候一起搞出来的【喂】麻布袋是我私心想要的,日后可以装手帐用~台历的木架非常有质感,看得我立刻提前一年多约了明年草右老师的稿子做台历

小贺卡可以加购,5元/2张,单拍需补邮费。

另外做了50*70厘米的超大包装纸,可以拿来包书或者糊墙,25元/4张包邮。

手机壳是看到实物以后突发的,感觉每个月份的素材做成透明软壳都会非常好看,最终选了四个最喜欢的月份,下单需要备注型号哦。(最后给了我的手机底色作为参考,壳本身是透明的,图案有点雾蒙蒙的是水彩风格不是印刷失误~)

所有的都是拍下七日内发货,尤其是手机壳需要一定的制作周期,快递默认韵达。

设计: @南大古 

插画: 最后的丸子 @吃货熊的小地盘 

题字: @214782 

封面文字:汪曾祺

内页文字和素材来自我爹……嗯,这个故事后面再讲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68)

© 细语灯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