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灯雨雪潇潇夜。
书籍,文创,生活。

关于

秋色极好,午休时一边哀嚎着“不想上班想出去玩”,一边在楼下拍了几张。

抓了猫帮忙拍正式的图,明天放出来。她说这个台历很令人舒适,看起来温温柔柔的不争不抢,有一种细水长流的美。

我说,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,和想成为的样子。

开始做这个台历始于将近一年前,我和丸子在南京大饭店的自助餐厅,肚子里塞满糖醋排骨、阳春面和煎饺,她给我看画在一张纸上的各种小花,让人觉得踏实又安定。

所有的草木图案都来自于我爸惯用的茶器,内页的文字(鸡汤)也来自他的朋友圈,前年到去年一整年他在东京的各个旧货市场淘了不少东西,花草题材尤多,一年四季都觉得茶桌上有山野的气息。每次看到,我都会真实地感觉到,骤然降临在我家的寒冬真的渐渐过去了。

人间草木对光阴钟情,但光阴对人是否优容,是一个令人感慨的话题。但反正都要爱着点什么,是小小的安慰也好,是片刻的欢娱也罢,希望我们是始终温和而坚韧。



地址→草木光阴台历套装

套装包括台历一个、麻布袋一个和6*9厘米的小贺卡一对,49元包邮。

小贺卡可以加购,5元/2张,单拍需补邮费。

另外做了50*70厘米的超大包装纸,可以拿来包书或者糊墙,25元/4张包邮。

手机壳是看到实物以后突发的,感觉每个月份的素材做成透明软壳都会非常好看,最终选了四个最喜欢的月份,下单需要备注型号哦。(最后给了我的手机底色作为参考,壳本身是透明的,图案有点雾蒙蒙的是水彩风格不是印刷失误~)

所有的都是拍下七日内发货,尤其是手机壳需要一定的制作周期,快递默认韵达。

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细语灯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