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灯雨雪潇潇夜。
书籍,文创,生活。

关于

关于一次突发的涂鸦活动

是这样的,这次新年作品又是托猫老师拍照(是的就是那个猫老师,此处免打扰所以不圈了),贴心猫猫在线涂鸦,画了一个礼盒打开的效果,就超级可爱↓↓↓


还有一个门口舔自己的↓↓↓


这可爱的想法,流畅的笔力,灵性的线条看得我十分羡慕,于是我也激情创作一幅安全教育须知【不


大红灯笼高高挂,还有糖葫芦和猫,多么美好的冬天~~

画完厚脸皮发给画手丸子姑娘 @吃货熊的小地盘 ,说特别好玩你要不要也来玩,画个像这样简单的就可以~

我的本意是随便画两笔像我这么简单lou就行,但是丸子以为是要细chong化hua这两幅图(更可能是丸子作为一个画手的尊严冥冥之中起了作用),她交了这样的两幅图↓↓↓



过于可爱了!!

特别温暖特别柔软的那种可爱!!

所以有没有人也来参加一下?空白图在这里~涂鸦然后圈我,如果能玩起来,挑几人送个剪纸挂历之类的做奖品~~




继续带地址→晴雪梅花新春礼盒  

礼盒里的剪纸年历卷轴(也可以叫挂历、挂画)可以单独购买,有锦盒的单独包装,单购地址→手工刻染剪纸年历

另有窗花、手机壳等可以加购。

春联介绍:春风杨柳鸣金马,晴雪梅花照玉堂

礼盒介绍:详细介绍及注意事项

创作过程:非遗在身边

顺便再带个台历和消寒图:草木光阴台历套装    九九消寒图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细语灯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